close

我回來了!

再不回來大家應該會以為店已經關了,

哈哈...

沒有沒有,

其實第二波的帽子跟花兒已經來了很長一段時間,

只不過這段時間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,

我們撿到了一個長假出國玩了一趟,

也在國內趴趴造...

然後莫名其妙接了律動課班長多了些小小雜事,

當然媽寶趴跟廚神趴的聚會也是一直沒少過,

全職媽媽也能忙成這樣,

也太充實了吧我!

so...這麼一拖就拖到了2月份,

 

雖然冬天都快過了,

但是這次的帽子都是56cm的大童款,

別擔心現在入手到了年底的冬天就戴不下,

另外,

這次每款幾乎都有兩頂,

頭圍小的媽咪也可以跟寶貝一起戴親子帽喔,

先放上幾張第一版搭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,

我會努力在下周定案拍好照傳上來給大家選購的,

廢話不多說了,

請大家看照片先,

熱情紅斑馬花帽

轉檔IMG_2259.jpg    

可愛紫點點花帽

轉檔IMG_2275.jpg  

咖啡豹紋花帽

轉檔IMG_2285.jpg 

粉紅漸層花帽

轉檔IMG_2313.jpg  

白色牡丹花帽

轉檔IMG_2324.jpg    

  

就這樣啦!

我會努力趕快把東西都生出來的.

 

ps,

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花都走低調風,

因為要做親子款,

希望媽媽戴出門不會覺得害羞咩,

當然很招搖的大花也有啦!

還沒po 等我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m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