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農曆年前香瓜麻送了圈圈一頂自製的花帽兒,

收到時我覺得很誇張,

但沒想到戴起來效果超讚的,

不輸專櫃賣的,

戴去逛花博還有小姐跑來問我哪買的,

  IMG_3355.JPG   

今年夏天又收到了一頂,

香瓜麻送的花本來低調些,

請香瓜麻指點一下,

也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做法,

我改成了好大的一朵花~~~

 IMG_4280.JPG  

 

女孩兒本來就適合大花啊!!!

 

就這樣開始了花髮飾跟花帽子的手作之路,

然後夏天快結束的時候開始採買,

一個不小心買了太多,

就來一起分享給大家囉!

如果反應不錯,

或許會繼續分享下去吧!

哈...

不過已經有人投反對票了

就是圈圈的織女阿嬤啦!

因為部分的加工我是請她幫忙,

 

就這樣啦!

大家隨意看看,

歡迎欣賞,

有喜歡再來交官囉,

賣不出去這個冬天圈圈就天天都可以換不同的帽子戴,

好像也美賣(阿嬤跟圈圈爸在瞪我了,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m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